江乔。

是爱不是喜

不爱之恩

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边伯贤,我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“等一下……齐小鬼,你是不是拿我寻开心呢?”

边伯贤摸不着头脑,还有些疑惑,不会是游戏输了之类的吧?

  齐音有些失落,虽然只是大冒险输了,可是她心里还是期待他说些别的话的,可是为了让自己显得自然,正常一点,她压抑住了鼻尖涌上来的酸意。

  “游戏输了大冒险而已,没别的意思啊,你女朋友别误会了。”说完齐音立马挂断了电话

    “行了,按你们的要求,打给通讯录里的第一个男性。话也说了。”

    “诶,齐音,后面的解释可就没意思了。这样我们游戏的惩罚意义何在??”

    “别搞了你李晓,谁不知道伯贤有女朋友,感情还挺好,你让阿音给他打电话表白,这万一闹了矛盾怪谁?”

     “琴琴,愿赌服输,诶,那我也不知道那通讯录里第一个男性是伯贤啊?我还以为是小音爸爸呢。”

      齐音耸了耸肩,“行了,一点小事吵什么呢,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。”

     “这个顾琴啊,最怕齐音不开心了,李晓这个男朋友地位不保哈哈。”

     包间角落里,齐音表面上装作无所谓,其实情绪仍然不佳,看她一直无意义的翻着手机屏保,顾琴就知道,她有心事。

评论

热度(1)